广州大彩串口屏论坛_大彩开发者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3|回复: 1

modbusrtu通信求教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26-5-22 09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触摸屏是HMI80480M70,带RS232和RS485,为啥用232口就能传输数据,485口就接收不到收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8

帖子

301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18
发表于 2026-5-22 10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串口工程属性配置协议 副串口脚本写自定义协议 匹配通道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大彩串口屏论坛_大彩开发者交流论坛

GMT+8, 2026-6-18 19:19 , Processed in 0.0276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