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大彩串口屏论坛_大彩开发者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5|回复: 1

程序从1个从站转换为2个从站,画面中的地址要重新配置...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64

帖子

5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26-6-2 08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alker12 于 2026-6-2 08:42 编辑

如题,原本的程序按1个屏带一个PLC设计,现在想同样的屏控制2个PLC,想通过LUA站号切换来实现。请问切换为2个从站的情况下,画面中的地址需要全部重新设置吗?能不能实现,切换站号后,画面中的地址全部自动转为从站2的地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8

帖子

301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18
发表于 2026-6-2 09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需要重新设置  切换从站就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大彩串口屏论坛_大彩开发者交流论坛

GMT+8, 2026-6-18 19:33 , Processed in 0.02683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